新宁县委指导七星桥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时间:2018-05-24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召开抓党建促扶贫座谈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朱海峰)5月24日,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率县民政、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到崀山镇七星桥村指导“抓党建促脱贫”等工作。佘芝云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和2017年“6.22”特大洪灾水毁工程恢复重建等项目,与崀山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七星桥村“抓党建促脱贫”座谈会上,崀山镇党委、县民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和七星桥村负责人重点汇报了今年基层党建、扶贫“十查十看”活动开展和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县民政、发改、财政、林业、移民、水利、交通、农商银行等部门负责人从行业扶贫政策和重点支持脱贫摘帽村项目等方面先后进行了发言。

佘芝云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按“五化支部”建设要求,加强村班子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村干部的执行力;通过对标脱贫要求,以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为基础,做好帮扶各项工作;整合有限资金,用在脱贫验收所要求达到的硬性指标上,适当提档升级。指出镇、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资金监管和项目管理,落实惠农政策和主动作为,确保今年脱贫摘帽任务如期完成。

 

察看水毁工程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