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外流贩毒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4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柏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柏冬)5月24日上午,邵阳县河伯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体行财政干部、村干部、部门负责人、派出所全体民警及辅警参加大会。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抓好我乡禁毒工作及当前扫黑除恶这一重点工作,确保全乡禁毒工作特别是外流贩毒形势有明显好转,切实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河伯乡政法武装委员张俊鹏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外流贩毒整治工作作动员报告,他表示前一阶段河伯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排查不彻底、宣传不浓厚等问题,希望下一阶段全乡干部要提高认识,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向黑恶势力全面宣战。在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动员报告时,他指出,针对该乡外流贩毒形式严峻,经河伯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以迅速扭转该乡外流贩毒的严重的局面,最大限度的减少毒品危害,为构建平安河伯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随后,河伯乡党委书记吕天妮就当前这两项重点工作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我党的政治使命所在,是维护邵阳县社会工作正义、和谐稳定的需要,各村、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抓出成效,积极回应群众期待。针对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她提出要通过宣传教育、全面排查、精准打击、深度协作、综合治理等手段严厉打击外流贩毒,肃清河伯乡外流贩毒现象。

此外,村干部代表、派出所干警及司法所负责人分别上台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河伯乡禁毒协会与禁毒办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