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推进全员人口信息数据清理

【时间:2018-05-24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小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小松)5月23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2018年全员人口数据清理工作推进会。会上指出全员人口数据清理召开镇村两级专题会议,搞好宣传发动,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目标,细化工作步骤,落实工作责任;驻村干部、计生联村干部和所有村干部,将全员人口数据与派出所数据、卫生院信息、农合、农保信息比对,上门入户对全员人口信息进行全面核实,做到不重复、不虚报、不漏人、不漏项、不错项;根据核查结果,由卫计办工作人员按照统计口径对核对后全员人口信息进行录入更新。

 

 

 

三阁司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村居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