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食药监局开展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5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为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推进全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引导公众树立安全护肤意识,5月25日上午,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在西湖桥下文化广场举办以"5.25护肤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进社区"为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普及化妆品相关政策法规的同时,通过设置展板、咨询台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科普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选购和使用化妆品。

活动现场共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宣传画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等共计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

该局副局长陈学武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于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为今后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学武强调,在今后的化妆品监管工作中,将继续采取严管重罚的执法举措,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护肤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