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召开扶贫帮困宜居受助家庭摸底调查工作

【时间:2018-05-25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近日,隆回县桃洪镇召开“爱心改变面貌”扶贫帮困宜居受助家庭摸底动员大会后。各驻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马上行动起来,上门上户进行调查摸查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家喻户晓。

要求各村社区准确把握“3个纳入”、“6个不纳入”标准,并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进行。帮扶项目主要有电路改造,修缮门窗,添置桌凳、棉被、衣服等。在上门上户摸底中,进行拍照存档,力求真实反映家庭状况,并组织特困户填写《“爱心改变面貌”扶贫帮困宜居行动受助家庭申请表》。

“爱心改变面貌”扶贫帮困宜居行动工作量大,时间要求紧,各村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对各村摸底上报对象要严格审核、认真把关,确保特困需求信息真实可靠,坚决杜绝优亲厚友,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挤占、截留和挪用项目资金,对违规违纪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