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军分区检查隆回县南岳庙镇民兵整组工作

【时间:2018-05-25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 陈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 陈源)5月24日下午,邵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一行人等,对隆回县南岳庙镇2018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民兵整组和基层武装部建设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有关资料,并查看“四室”(国防教育室、器材室、退伍军人之家、兵役登记室)的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镇民兵整组工作情况和“四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镇继续扎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建设标准,注重抓好民兵干部、骨干训练,提升民兵维稳救灾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地区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