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深入长兴村开展支部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5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 石煜杰)5月24日,新邵县公路局党支部深入结对共建党支部——新邵县迎光乡长兴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及“送法下乡”法制宣传月活动。

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先锋》(2018年最新修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对扶贫业务进行了辅导,并积极开展了主题讨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创业干事激情,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得福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好政策,利用政策谋发展,树立正确的“脱贫”、“攀比”观,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带领长兴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稳步迈向小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