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多举措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5-25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星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星雨)“请问现在车子最多可以运多少货物?”“请问我的这种车型装载多少符合规定?”5月23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的宣传咨询台引来了货运驾驶员的关注,大家纷纷前来咨询。

当天,北塔区治超站、区公路局路政大队在新滩镇街道开展“路政(治超)宣传月”活动,副区长周玲到场指导。活动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通过“走近、交流、沟通、服务”,进一步宣传普及路政法律、法规、规章知识。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展台,摆放路政、治超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为驾驶员和群众解答路政、治超相关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路政执法车沿线播放路政治超宣传音频,并对沿线企业、学校、社区(村、镇)进行上门走访、宣传,还在邦田治超停车场、金柱搅拌站、恒远搅拌站等醒目位置悬挂治超宣传横幅。活动期间,全区路政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辆40余台次,悬挂宣传横幅16条,宣传展板5个,设置固定标语8处,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发放宣传传单5000余份。

周玲强调,“路政宣传月”活动要结合“强执法防事故”要求,督促货运司机及各辖区企业自觉服从和配合监督执法,各乡(办)要承担起源头监管的主体责任,联合治超执法一定要规范。随后,周玲一行来到恒远混凝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