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翠英村 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做出典范

【时间:2018-05-25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近日,新邵县小塘镇党建督导小组对辖区内各机关、学区、部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农村党支部2018年度的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其中,翠英村党支部在该方面的工作脱颖而出,为其他党支部树立了标杆。

该村要求每位上岗党员填写好一份个人简历,便于实时了解其个人信息,同时签署了一份上岗履职责任书,以加强对其工作的监督指导,促进其自觉、积极履职尽责。对于上岗党员的具体工作情况,均按月记录在台账上,作为考核奖惩的依据。

在该村村干部的交谈中得知,为了激发党员争先创优、主动作为的积极性,事前党支部精心组织了宣传调查活动。一方面,通过集中学习、主题教育教育等途径,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及服务组织、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对所有在家党员的情况进行摸底,了解其擅长的领域,并与党员谈心征求其真实意愿,从而因实设岗、因需设岗,确保党员在岗位上能发挥最大效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