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办高血压防治和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05-26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唐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唐勇)5月24日下午,邵阳县卫计局举办全县高血压防治管理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培训班。乡镇卫生院公卫办专职副主任、慢病管理和精神病管理专干,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领导等70余人参会。国家基层高血压管理中心专家谭亚军、邵阳市精神病防治中心副主任刘卫萍分别做知识讲解。

为让高血压防治管理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人员熟练掌握在线培训平台的操作邵阳县卫计局邀请高血压管理专家、精神病防治专家专门培训“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学习平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管理网络平台”、“国家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两位专家详细讲解两个平台的操作方法、程序,并现场解答管理平台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规范进行了解读。提高医务人员的在线培训效果,充分利用平台为慢病患者服务。

该县广大参会人员通过培训能够熟练的掌握系统平台的操作流程,掌握了二个平台的相关工具和功能,为全县高血压和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夯实了理论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