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5-26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 李海洋)5月25日,洞口县山门镇组织黄泥江派出所、城管中队、安监办、消防委办、市监所等部门三十余人,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分三组对镇域内各大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管控领域开展一次全覆盖、地毯式、零容忍的夏季消防大检查。

检查组沿着事先布置安排好的路线和区域进行检查,针对辖区内的超市、学校、网吧、烟花爆竹经营店、液化气供应点、油漆家具店、柴油加油点、小型作坊等消防安全重点管控领域。各部门成员分工合作,市监部门检查核对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安监和消防委办对各大场所进行消防器材和安全通道进行检查,带队班子成员通过与各业主交谈考查其消防安全意识并发放消防安全承诺书。

在检查过程中,对公共区域消防设施不到位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给各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登记在册。对部分业主消防意识淡薄的及时提出批评和安全宣讲。

据悉,此次消防大检查旨在贯彻全市夏季消防安全紧急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石江520”火灾事故教训,及时排查各乡镇消防隐患,织密乡镇消防安全网,筑牢乡镇及其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