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逢春带队到邵阳县黄亭市镇督促整改安全隐患

【时间:2018-05-26 13: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5月25日上午,邵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逢春在该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肖剑和总工程师周分红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黄亭市镇芳鑫材料厂现场查看、督促整改安全隐患。

近日,该县安监局危化股在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时,发现黄亭市镇芳鑫材料厂残留大量危险化学品原料。大部分原料盛装于桶内未标注名称和技术参数,散发恶臭气味,污染环境。且该批危险化学品存放在临时工棚内,工厂的围墙已倒塌,仓库的门已破损,无人保管,极易流失,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安监局及时向县安委会报告,赵逢春接到相关报告后,立即带队到达隐患现场查看,并签发安全隐患整改指令,责令属地乡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县安监、环保、公安、食药工商市监等相关职能部门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赵逢春指出,隐患即是事故,必须高度重视。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仔细排查治理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突出隐患问题,按照重大隐患“一单四制”要求整改落实。同时要对问题和矛盾集中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组织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执法,精准出击、重拳打击和整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形成震慑,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