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 项目培训暨5.29协会活动日推进会议

【时间:2018-05-26 1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肖焕红 孙诗明 杨广然)5月25日,新邵县酿溪镇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邵县计划生育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项目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托局党委委员肖焕红同志主持,各乡镇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县计划生育协会部分理事,县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县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2018年计生协工作计划,并就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和业务培训。还就如何有效推进“5.29会员活动日”进行了再次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计生协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切实增强各级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大局,积极引导群众按政策生育、帮扶计生特殊家庭、营造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稳妥有序推进计生协改革,增强计生协组织活力。加强乡镇、村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聚焦六项重点任务,着力打造有新邵特色的品牌项目。落实落地项目建设,优化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机制,切实将省财政投入计生特殊家庭健康保险、住院护理补贴、计生家庭小额贷款贴息、“三结合”项目、关心关爱贫困母亲等民生项目与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结合起来,让全县计生家庭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爱。

会议还举办了新邵县计划生育协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讲座和新邵县计划生育协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讲座,邀请了县内知名专家为全县计生协干部职工集中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