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秋成深入新宁县荷叶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等工作

【时间:2018-05-26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日前,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肖秋成一行深入到联点帮扶村新宁县马头桥镇荷叶村调研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工作。新宁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颂华、马头桥镇党委书记李建青陪同调研。

荷叶村地处偏远,是全县的重点贫困村。调研过程中,肖秋成走访了该村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实际困难等情况,与村组干部座谈,了解贫困人口致贫原因、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查看了村卫生室建设和生活饮水等情况。肖秋成指出,帮扶责任人要加强学习,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要夯实基础,做好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实实在在解决重点问题;要尽心尽力,对标落实,务求实效。卫计局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村医配置、本土化人才培养、医疗设施配备、饮用水监测、贫困户医疗费用保障“兜底”和“一站式”结算方面下功夫、见实效。

肖秋成指出,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确保该村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顺利脱贫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