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计系统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2018-05-27 14: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孙诗明 杨广然)5月29日,新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和新邵县计划生育协会携手组织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单位和干部职工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在5月份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月期间,全县卫计系统各单位和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县卫计局以单位名义募捐了5000元,县内16家乡镇卫生院各捐款1000元,县人民医院、邵阳正大医院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纷纷捐款,到目前为止,共募捐到爱心基金30646元。募捐活动还在持续之中。

2017年该县卫生计生系统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金额53710元。对6位卫计系统困难干部职工进行了扶助。其中有5位卫生院的职工,一位乡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切实让卫生计生系统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卫生计生大家庭的温暖和真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