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水务局主题党日活动关爱贫困儿童

【时间:2018-05-27 14: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5月25日,邵东县水务局参加该县黑田铺镇省级贫困村——大和塘村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关心贫困儿童,提前给儿童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邵东县水务局2017年起负责大和塘村精准扶贫工作,日常工作中该局致力于加强基层党建,助推精准扶贫。每月按照镇党委部署积极配合村支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县水务局配合大和塘村支委紧跟中央工作动态,认真组织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3日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入户宣传《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开展“蓝天碧水保卫战”系列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邵东县水务局向53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并向大塘小学赠送了20台电风扇,提前给儿童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