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行政执法培训

【时间:2018-05-27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辉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辉雄)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顺利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5月25日组织全局机关、各基层监管所、执法大队共一百多人参加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大会上,罗局长指出全体执法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加强行政执法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业务水平、增强执法人员应对各种案件处置能力和执法能力。三是执法人员要公正廉洁执法,切实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作风。

据悉,该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执法人员要把学习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到并运用到行政执法具体工作中,要善于发现案源,总结经验,提高处理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