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局长李金冬到城步调研

【时间:2018-05-27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紫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5月24日,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到城步视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邵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县食药工质局取消垂管、三局整合后的运行情况,现场察看了汀坪监管所人员配备、执法保障、便民服务等情况。李金冬充分肯定了城步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到了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他强调,市场监管既要有力监管,更要有效监管,此次调研是为了全面掌握县级基层率先启动机构改革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教训、经验和方法,为紧接着的全省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提供决策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