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8-05-28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礼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礼裙)5月24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到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市委台办主任戴代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爱龙,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等陪同调研。

肖祥清一行先察看了大坪村脱贫攻坚有关软件资料、新村部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家庭,并坐下来与他们拉家常,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肖祥清一行还察看了正在修建的村组公路、水渠等基础设施以及贫困户引进虫草鸡的养殖进度、红糖加工厂等产业发展项目。两个多时间的实地走访调研,肖祥清一行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坪村的基本情况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走访调研后,在大坪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台办、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山界回族乡党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大坪村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汇报了大坪村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扶贫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大坪村急需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爱龙对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队思路清晰、规划科学、工作精细、作风扎实,并表示隆回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工作队及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

肖祥清对帮扶工作队员表示了慰问,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队的工作,指出工作队驻村两个月以来,作风扎实,非常辛苦,成效明显。肖祥清强调工作队要按照拟制的精准帮扶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抓好落实,要从实际出发对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突出重点,解决好贫困群众所急所盼的问题。肖祥清表示省委台办作为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肖祥清感谢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及大坪村给予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关心,希望县、乡、村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齐心协力做好大坪村脱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