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所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特殊的“六一”礼物

【时间:2018-05-29 18: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刘恩权)“我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了。”5月28日上午,就读于双清区云水中心完小二年级71班的徐文盛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收到一份由爱心企业送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当天同样收到节日礼物的还有班上其他46名学生。

  云水中心完小位于双清区爱莲街道,全校有学生260余人,留守儿童超过一半。今年5月4日,双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在该校71班收集班上所有学生心愿,统计后联系爱心企业,替孩子们完成心愿。这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完成心愿,还送来了其他的体育用品、学习用品以及零食。

  双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志愿者说道:“其实孩子们想要的并不多,我们尽能力帮他们完成心愿,最重要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学会感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