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飞芽庄航班因故障返航 首都航空:舷窗出现裂纹

【时间:2018-05-30 09:05】【来源:央视新闻【字体:

晚上9点45分左右,部分乘客登上了后续航班,飞往芽庄

5月29日下午,从杭州萧山机场飞至芽庄金兰国际机场的航班,航班号为首都航空JD421,在起飞不久后因飞机故障返回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首都航空JD421航班于15点15才起飞。大约起飞1个小时后,机上广播称航班因故障需要返航。随后,飞机于17点25分左右在萧山机场返航落地。

有游客称飞机是因为挡风玻璃破裂导致返航的,对此,首都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飞机返航原因系舷窗出现裂纹,属于一般性机械故障。飞机上共有211人。返航后,

首都航空调配一架新飞机,安排旅客重新起飞。首都航空按照民航局规定,给每位旅客400元补偿。

目前,JD421次航班已于23点35分由另一架飞机执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