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静音行动”助力高考

【时间:2018-05-31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又是一年高考时,5月31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为给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应考环境,提前部署“静音行动”,以四项举措做好高考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为城区考点提供洁净、宁静、安全、舒适的迎考氛围。

一是开展摸排禁噪行动。自6月1日起,组织执法力量对一中、二中、四中考点附近居民区、校园周边门店、施工工地等易产生噪音的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同时联合街道城管力量走访考点附近施工工地,并现场发放“禁噪令”通知,要求各单位配合管理,杜绝噪音打扰考生考试、休息。

二是重点区域管理行动。对考点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实行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查处贩卖小食品的流动摊贩和散发小广告行为。

三是重点时段管理行动。加大重点时段特别是晚间的管理力度,重点落实好校园周边及夜间保障,加强市容管理,坚决制止查处夜间施工违法行为。

四是在考试期间,要求执法人员提前上岗,加大对工地的巡查,加强对考点周边游商叫卖、占道经营、广告宣传、施工噪音等行为的制止,做好各类市容环境应急处理工作,以确保高考期间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