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

【时间:2018-05-31 18: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5月31日,大祥区在大祥区一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万人签名启动仪式,大祥区一中20个班级1400多名学生参与签名创建活动。



大祥区举办此次“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创建活动,目的是通过孩子带动家庭,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为创建工作奠定基础。大祥区将通过此次活动,向每一个学生家长发放倡议信,借助家长微信群、学校网站、宣传标语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和意义,形成学校共建、师生共创的良好局面。同时,该区还将组织各个学校开展“最美老师”“最美少年”“学雷锋好少年”“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使得文明精神深入全校师生和家长心中,并转化为行动。



参加了此次创建活动的大祥区一中初二年级学生邹雅琦说:“我要做一名讲礼貌、讲诚信、讲纪律的文明中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带动父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