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考期间,邵阳城区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转告!

【时间:2018-06-01 10: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邵阳城区的车主请注意了,高考、学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行管制,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些地方吧!

考试时间及考点

高考时间:6月7、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学考时间:6月11日-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

高考、学考考试地点:邵阳市一中、邵阳市二中、邵阳市四中、邵阳市六中

管制路段

高考、学考期间,邵水桥东头桥下至五一南路与邵水东路交叉口、科文路戴家路路口至邵水西路路口、邵水桥下至步月桥东头实行全封闭管制,管制区内允许通行证车辆通行,严禁其他社会车辆通行。邵阳大道与邵水东路连接线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严禁货运车辆通行。

6月8日下午14:45-15:45为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曹婆井路、城北路曹婆井路路口至中心路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临时管制区域内严禁车辆通行,由沿江桥通过城北路方向车辆改由邵水西路分流。

为了保证高考和学考期间交通畅通

交警部门这样做

各大队将加强警力部署,对考点周边易堵路段、路口增派民警,加强指挥疏导。同时,交警部门将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保障接送考生车辆顺利通行。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后及时放行;对发生交通事故的,将迅速出警、快速处理。

请各位车主这些时段经过此处请绕行

以免打扰考生

来!一起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吧!

转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