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邵阳这个快警平台来了好多小朋友,他们得到了不一样的“六一”礼物

【时间:2018-06-01 14: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 潘帅成【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潘帅成)6月1日上午8时许,在城南公园“邵阳快警陪你过六一主题警营开放日”的警务平台前挤满了小朋友,大家听说今天有警察蜀黍带着他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就特别地兴奋。这是市公安局开展的一项亲民活动,希望通过“六一”儿童节,在带领孩子们玩耍的过程中,给孩子们灌输一些基本的安全知识。

快警正在教孩子们简单的防身术。

刘泓桥今年5岁了,从小喜欢的就是警察,也梦想着长大以后要当一名警察来保护大家。头天晚上听妈妈说要让警察叔叔带他过”六一”儿童节,兴奋了一个晚上,早上6时许就起床了,并且叫醒了家里所有的人,还特意拿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枪来到了现场。

猎豹突击队正在进行战术演习。

快警们正在给孩子们展示无人侦察机。

现场,大祥公安分局巡逻大队教导员谢荣向孩子们传授安全防范知识,告诉孩子们一个人在外面遇到事情的时候不要慌张,并且教给孩子们一些基本的防御知识,还现场展示了无人侦察机的效果。

让孩子们最感兴趣的应该是猎豹突击队的演练了。现场,猎豹突击队的警员们给孩子们进行了战术演习,孩子们一个个看得目不转睛。

“太酷了,这些以前只在电视里面看到过,没想到这次居然能够在现场中看到,今天这是我收到最棒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了”。现场看完演练的小朋友唐思琦说。

演练结束后,孩子们都纷纷与自己的偶像——猎豹突击队员们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