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邵阳市博物馆里好热闹,陶艺DIY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时间:2018-06-01 16: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杨敏华 )“我刚在等待做陶艺的时候,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和博物馆,感觉今年的六一过得真有意义。”6月1日,在邵阳市博物馆举办的陶艺DIY活动现场,7岁的秦海峰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揉泥、拉坯、整形......活动现场,兴高采烈的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陶艺制作,不少小朋友虽是首次接触陶艺,但是做得有模有样,展示出对陶艺的浓厚兴趣和认真细致的态度,做出的作品也得到了现场陶艺师的肯定。

邵阳市博物馆馆长胡国海介绍,当天,来自全市的14000余名中小学生、幼儿和家长参观了市博物馆及规划展览馆、文化馆等,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小朋友在参加陶艺DIY活动

家长带着孩子们参观博物馆。

孩子们在博物馆参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