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高考期间邵阳市气温舒适

【时间:2018-06-05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又到一年高考时,未来三天天气如何,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6月5日,市气象台预报,6日至7日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8日阴天有中等阵雨。气温舒适,有利于考生发挥,但考生出门要带好雨具。

  6月6日至9日受台风低压外围云系影响,我市多阵雨天气,气温略有回升;10日开始,降水趋于停止,天气转好。市气象台提醒,高考期间我市气温适宜,体感舒适,有利考生发挥,但降雨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建议提前出发,外出携带雨具;考前建议考生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尽量少食生冷食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6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东风2-3级,20-28℃

  7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东北风2-3级,22-27℃

  8日:阴天有中等阵雨,东风2-3级,21-26℃

  9日:阵雨转多云,东北风2-3级,21-28℃

  10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2-3级,19-3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