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党史工作:为邵阳发展提供历史支撑和精神动力​

【时间:2018-06-06 14: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谢文远)  6月6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在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上说,要自觉把党史工作摆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认识、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不断增强党管党史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让党史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历史支撑和精神动力。

过去一年,全市党史部门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打造“精品力作”为主要目标,全面推进党史编研、资政服务、党史宣教、党史联络等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李万千说,全市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上来,确保党史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全市党史部门要主动做好“即时存史”“以史资政”“以史育人”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市各级党委要把党史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的重要作用,为邵阳全面发展提供历史支撑和精神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