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保障“三考”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2018-06-06 16: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食药监局在市一中附近的超市进行常规检查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王韬)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邵阳市食药监局持续发力,截至6月4日,邵阳市食药监局已完成对市区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及考点周边区域社会餐饮、小超市等的地毯式检查,确保“三考”期间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市食药监局成立“三考”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分工协作,全面落实各项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措施。  “三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自5月30日开始,持续到6月21日。目前,全市各考点派驻监管人员已分配到位,将在考试期间实行驻点监管,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及周边经营使用药品单位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三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市食药监局还将广泛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宣教活动,发布“三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警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