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文明上网志愿服务队 倡导营造健康网络环境

【时间:2018-06-07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懿【字体:

云邵阳讯(通讯员 程懿)“文明上网、从我做起,邵阳创文、你我同行”,6月6日下午,邵阳市委网信办组织志愿服务队,在市区城南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同时在网上推出《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邵阳创文 你我同行》H5作品,大力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引导全市网民抵御网上不良信息,共筑网上文明屏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转发未经证实的有可能给社会或他人造成伤害的信息。”在宣传现场,志愿者向过往市民详细介绍了有关文明上网、网络安全等法律法规,发放文明上网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市民坚决同网络违法活动做斗争,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据悉,邵阳市文明上网志愿服务队自今年3月底成立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目前已有注册志愿者417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