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公安交警护考2018高考

【时间:2018-06-07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继军)6月7日至8日,是2018年全国高考进行的时间。为了维护高考期间绥宁县两个考点的道路有序、畅通和参考学生的安全,绥宁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进行周密部署,安排精干警力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实地勘查、研判,制定了细致的交通护考方案,决定对考点周边道路实施重点管控。重点管控路段为:县城中心街至万家坪大桥路段、大公坪路敬老院至国土局路段、省道S221线武阳镇朱家畔至武阳中心小学路段。请经过上述路段的司机朋友要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禁止车辆鸣号,有序、谨慎、安全通行!

同时,交警大队安排一定警力对通往考点的道路进行巡逻管控、排除路障,在重要路口进行定点执勤保畅,从而确保每一名考生能够准时、安全地抵达考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