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公安寄语2018高考

【时间:2018-06-07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恒)6月6日,公安民警在护航高考待命、出征前的工作岗位上向考生们真诚流露心中寄语。

这是邵阳快警绥宁平台。快速,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将以崭新特别身份首次参加此次高考安保。他们祝愿学子们:沉着冷静,高考顺利。

这是武阳派出所民、辅警,他们从6月7日开始参加绥宁二中考点安保。在出发前,他们愿考生们:保持平常心,考出最好分。

这是交警大队民警。从6月7日开始,他们将维护考点周围及各条街道的交通秩序,并在特定的时间内对指定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出征前,他们高举右手握拳,誓言圆满完成任务,并祝考生们马到成功!

这是长铺水陆派出所朱砂塘社区民警邓星貌,这美女民警也将参加绥宁一中考点执勤,全力为高考护航。此刻的她祝学子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