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在扶贫一线

【时间:2018-06-07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李万千交党费。

  云邵阳讯(记者 谢文远)6月7日上午,市委办系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来到新邵县寸石镇金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帮扶金木村”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活动。

  金木村是市委办的驻点扶贫村,市委办驻村帮扶工作队自今年3月27日入村以来,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103名干部职工与7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制作帮扶联系卡,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同时,通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建立脱贫长效机制。


  李万千和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村级活动中心,李万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头缴纳了党费。随后,李万千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罗行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倾听、收集脱贫意愿和建议,核查经济收入、支出情况。其他党员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共同商议制定解决困难问题的措施,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李万千走访贫困户。

  走访中,李万千说,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不仅能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也能够让全体党员更深切地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扎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在全市做好表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