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重点研究这三方面工作……

【时间:2018-06-07 1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朱杰)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乡村振兴、绩效考核及禁毒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研究了《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方面,进一步对标中央和全省要求,突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支撑、创新是第一动力重点,充分结合邵阳地方实际,通过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全域旅游建设、引进扶持龙头企业、物联网大数据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激活乡村内生动力,促进产业发展,带动创业就业,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听取了全市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省绩效考核指标扣分情况,梳理出我市排名靠后、扣分较多的几项工作,向涉及的单位和部门发出预警,明确惩戒,该打板子的就打板子。同时,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薄弱环节建设,补齐短板,力争上游。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邵阳市县市区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改革方案》(送审稿)、《2018年邵阳市市直单位绩效评估改革方案》(送审稿),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禁毒委约谈重点地区禁毒委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2018年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我市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破认识和工作局限,做到认识、措施、责任、保障四到位,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全市综合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出台实招、硬招、狠招,优化警力配备结构,夯实禁毒、强戒基层基础,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完善办案激励机制,专项打击外流贩毒。要全面落实“五个坚决”,即,发现毒品种植坚决铲除;出现制毒窝点坚决摧毁;查获贩毒行为坚决打击;发现吸毒行为坚决遏制;要求挂牌整治的禁毒重点单位坚决摘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打赢打好禁毒这场人民战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