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市直考区今年新增考点秩序井然

【时间:2018-06-07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 申兴刚【字体:


无线电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四中监测。

  云邵阳讯(记者 李超 摄影 申兴刚)由于参考人数增加,今年市直考区新增了市四中考点,共有670名考生在市四中考点的23个考室参加高考。6月7日上午,记者在市四中考点内发现,该考点各工作组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整个考点秩序井然。

  


  监控点工作人员目不转睛盯着监控大屏幕。

  在电子监控室,该校的信息技术教师刘航江目不转睛地盯着监控屏幕。之前,刘航江曾经以监考教师的身份参加过多次高考的组考工作。“做监考只面对30名考生,负责监控则要面对七个考室的几百名学生,工作任务重了很多。不过只要放平心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刘航江说。

  


  临时供电设备。

  在市四中后门,一台体型庞大的应急发电车停在停车坪里,几名电力专业人员在车旁密切关注考场内的电力供应情况。市四中校长、市四中考点主任谢军民告诉记者,早在一个月前,市四中就开始筹备组考的各项工作,并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测、维修。但由于是今年新增的考点,存在很多不可控的突发因素,所以该校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并租赁了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四中考场监控中心。

  在市四中考点扎实组考的同时,公安、交警、食药监、无线电监测等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保障着市四中考点的平稳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