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18-06-08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凤琳 刘青 胡琦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凤琳 刘青 胡琦琦)“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今天我的创新创业PPT演讲的主题是……”。6月7日下午,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梅子井济世楼107教室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了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党总副书记刘小强等几位领导老师作为评委。

下午16时30分,比赛准时开始。此次比赛内容分为团队自我介绍、团队代表展示项目ppt两个部分。参加比赛的团队,个个准备充足,胸有成竹。比赛期间,团队代表们语言精炼简洁,ppt内容丰富制作精美,创新与思维的强烈碰撞,使在座的评委和观众都叹为观止。

在比赛的最后,刘小强上台发言,他表扬了参赛团队和在场工作人员的认真和努力,并且对参赛团队的ppt讲解做出了评价,指出了讲解时各团队存在的优点和缺点,并在最后向各团队提出了建议——希望团队的项目能够具有可行性、持续性和不可复制性。

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学子创新意识性和创业能力,更为学子在走出校门之前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相信创新创业大赛带给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会永远陪伴同学们一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