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备战省运会!邵阳市筹委会正式揭牌运行

【时间:2018-06-08 09:55】【来源:云邵阳陈红云 李宗让【字体:

云邵阳讯 (通讯员 陈红云 李宗让)6月5日上午,省运会邵阳市筹委会在市体育中心新办公场所正式合署办公,倒计时备战省运会。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由我市和衡阳两地联合举办,于今年9月3日至15日举行(部分项目时间提前)。作为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竞赛活动的主办城市,我市将承办除高尔夫球以外的13个项目,其中包括篮球、气排球、武术、龙舟等。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筹委会揭牌后,我市大赛筹备进程将进一步加快。目前,市体育中心的主体育馆、游泳综合训练馆和室外游泳跳水场已进入验收阶段,工人们正在抓紧对场馆内的训练器材进行安装,预计6月底全部完工。

延伸阅读: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省运会由邵阳、衡阳两市共同承办,将于今年9月3日至15日举行(部分项目时间提前),共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邵阳承办成年组赛事,这是我市首次承办省运会。成年组设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高尔夫球、健身球、龙舟、自行车、武术、游泳、登山、桥牌14个项目。各项目比赛时间、地点已基本敲定。作为东道主,我市代表团共派出850名运动员参加35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成年组14个项目,青少年组21个项目。

市体育中心场馆及公园建设总占地约1475亩,主要包括“两场两馆”、体育公园、体育运动学校、安置小区及周边“两纵两横”等建设项目。场馆建设是筹备省运会的重点工作,除了市体育中心外,承办省运会比赛还有邵阳学院体育馆、市一中体育馆、大祥坪体育馆以及新邵、武冈、邵阳县和邵东四县市的场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