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邵阳这两类先心病患儿可获救助

【时间:2018-06-08 19:31】【来源:云邵阳伍洁【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6月8日,邵阳市慈善总会联合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在市老年病医院开展“爱佑童心”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公益活动,对全市贫困先心病患儿和成年心脏病患者进行免费义诊、筛选和术后复查等检查。

目前,我市实施的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有两个。一是“爱佑童心”项目,救助对象为0岁到14岁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包含病种有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法乐氏三联症、完全心内膜垫缺损等简单先心病及部分轻症复杂先心病。患者根据病情和家庭情况,可申请6500元至4万元不等的救助金。二是彩虹桥项目,救助对象为16周岁以下复杂重症先心病贫困患儿。根据患者病情及家庭情况,项目给予1万至5万元不等的资助。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自2007年开展“爱佑童心”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公益活动以来,目前已帮助全市300余名先心病患儿得到手术救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