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双十最美”……这些工作很重要,必须抓紧抓实抓好!

【时间:2018-06-08 19:34】【来源:云邵阳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6月7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率队到相关市直单位调研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周迎春一行先后到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认真查阅资料,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听取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指导、部署相关工作。

周迎春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抓,进一步将这三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考核、巡查力度,发现具体问题逐一协调、督查督办,确保阶段性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措施过硬重点抓,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三项工作,明确工作的任务、措施、目标与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工作不落空。要落实责任合力抓,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确保三项工作在各单位全系统覆盖,做好基础资料、台账的完善和上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示范抓,抓好典型,增强全市上下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营造社会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