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报社会,邵阳这家企业近十年来坚持组织员工无偿献血超150万毫升!

【时间:2018-06-09 20: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75位连续5年无偿献血的员工受到公司的表彰



公司组织献血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易丰贤)6月9日,湖南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十年无偿献血总结表彰大会,对该公司75位连续五年坚持无偿献血的员工给予表彰并发放鼓励金。

  从2009年起,这家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每次参与人数达到1000人次。近十年来,共组织了10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50万毫升。参与过无偿献血的员工数超过总员工数的60%。

  献血活动中,所有管理层带头献血。献血成功者在年度评优和管理人员提拔时给予优先考虑。2017年起,年终评比中增设了“特别贡献奖”,用于奖励无偿献血累计达5次以上者。

  贺灼明作为后勤公司部门经理,自从2004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并每年坚持。在公司大力倡导无偿献血后,他更是积极响应,并自发地向身边的人宣传。因为连年献血,他接连获得国家无偿献血铜、银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