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时间:2018-06-12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曾晗)为提高辖区内适龄妇女对“两癌”的认识,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武冈市龙溪镇卫生计生办公室协同武冈市妇幼保健院及龙溪中心卫生院于6月12-19日期间共同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为提高知晓率与参与率,各村计生专干通过挨家挨户通知、微信工作群宣传等方式,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效果,积极营造良好的筛查氛围,降低“两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

此次筛查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35-54岁妇女同志,筛查项目主要包括宫颈内脱落细胞检查及乳腺临床检查等。“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将大大提高妇女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度,维护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切实普及健康理念,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和生命威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