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连伤人畜! 辅警果断出手

【时间:2018-06-12 09:10】【来源:云邵阳【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戴礼顺) “小李快来,村里有疯狗咬人,已经有村民和家畜受伤!”6月10日上午,新邵县巨口铺镇高升村,驻村辅警李文明接到村里有疯狗伤害人和家畜的求助电话,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果断出手处置疯狗。

当天上午,李文明接到村干部的求助电话,称村里有条疯狗出没,并在村里咬伤村民和家禽,请求协助打狗。

李文明当即带上一根铁锹,向村民借了一辆皮卡车赶了过去。到达事发地点后,他安排被狗咬伤的村民立即前往医院,清洗伤口并接种疫苗,同时安抚其他村民不要恐慌,积极做好防范工作。

辅警李文明成功将疯狗打死。

根据村民的提示,李文明开车在村里寻找疯狗,不久在高升村五组路边发现了疯狗。看到有人接近,疯狗慌忙躲藏,李文明赶紧下车,冒着疯狗随时反扑的危险,用铁锨将疯狗逼到一处死角,找准时机挥锹出击,将不断作撕咬状的疯狗打死。

防疫站工作人员正在取样。

随后,新邵县防疫站派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对疯狗尸体取样,并挖坑放入石灰后,将疯狗尸体掩埋处理。

防疫站工作人员正在处理疯狗尸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