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次集中公布6批次240名“老赖”(附首批名单)

【时间:2018-06-12 20:50】【来源:云邵阳【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盖雄 李丹枝)6月11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集中公布了首批40名(家)失信被执行人(单位)名单。未来数周,该院还将连续公布5批,总计240名(家)失信被执行人(单位)。

该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包括这些“老赖”的姓名、照片、住址、身份证号等详细信息。进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失信个人和失信单位的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均将被限制高消费,如禁止选择飞机、高铁、动车一等舱、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限制出国(境);高消费旅游限制;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限制;购买具有现金价值保险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学校限制;限制招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党或党员的特别限制;失信被执行人为个人的,限制担任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限制登记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限制补贴性资金和社会保障资金支持。

知识科普:什么是失信被执行人?



下面让我们看看首批40名(家)失信被执行人(单位)名单吧!

(其中洞口县人民法院公布的孙某某已于6月12日履行了被执行法律义务,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移除)



















































































最后,小编送上温馨提示:

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将其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一)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二)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的;

(三)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执行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