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以考促进 提升干部职工扶贫知识水平

【时间:2018-06-13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华杰)6月12日下午,在绥宁县林业局六楼会议室,一场特殊的考试正在紧张的进行,林业局局长监考,全局结对帮扶干部无一人缺席。

本次考试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林业局具体落实开展。试题紧扣当前扶贫领域知识,通过时事政治、扶贫要点、各结对帮扶对自己帮扶对象的了解,以及案例分析等重点问题,理清结对帮扶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提升林业局干部职工扶贫知识水平,端正思想态度,促进结对帮扶有效落实有很大效果,为绥宁县整体脱贫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