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2018年度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如何?了解一下吧!

【时间:2018-06-13 16: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杨朝)6月13日,从2018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传来了不少好消息。

今年来,我市围绕“一带一部”全新定位,大力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全力振兴实体经济,工业经济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1至4月,全市1255户规模工业企业累计完成总产值555.38亿元,为近三年来最好开局。1至5月,全市累计实缴工业税收8.99亿元;工业用电13.8亿千瓦时。1至4月,全市电子、轻工、食品、医药、电力等行业保持稳步增长,同比增速均在10%以上;全市766家园区规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445.22亿元;全市累计产值过亿元以上的企业122户,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58.41亿元。截至5月底,全市完成招商签约工业项目50个,完成新开工项目58个,竣工投产39个。

接下来,邵阳还将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

一是确保今年“四百工程”项目都完成100个以上;二是重点扶持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液压基础件及整件、先进储能材料及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优势产业链做大做强;三是大力引进龙头企业在我市生根发展,四是确保全年完成新入规工业企业160家以上;五是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副市长彭华松出席会议。

快来为邵阳的工业经济发展点赞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