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计生协会开展“政策知识授群众·会员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8-06-13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鹰)6月13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又一次组织该镇卫计办、卫生院、工会、安监站,联合在该镇南田街道开展计生协会“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了计生协会“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全国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当天,该镇卫计办主任范江英、卫生院副院长王立群带领工作人员在该镇人口集中的南清、南田街道、沙子坪等地向群众发放优生优育知识、孕产妇保健知识宣传手册;对相关政策和健康知识咨询做出解答;并送出计生药具,小孩营养包、叶酸等物品。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广大计生协会会员和群众发出倡议,号召每位会员每人捐出几元钱,为“生育关怀行动”募捐善款。到6月13日,捐款数目达到320元。

据该镇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相关活动还会继续巡回举办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