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开始啦!

【时间:2018-06-13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亚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魏亚琼)“在自己家门口卫生院就能参加免费检查,真的是太好了”6月13日一大早,花桥卫生院内就排起了长队,30多名适龄妇女正在进行“两癌”免费筛查。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妇科盆腔B超、乳腺B超等。

“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是已婚妇女易发多发的常见病,它是威胁广大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为提升农村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寸石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从6月11日开始,全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两癌”免费筛查活动。计划为辖区内950名适龄妇女提供免费筛查服务。

“希望更多的女性朋友们正确认识妇科疾病,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营造‘个个重视生殖健康,人人参与免费筛查’的浓厚氛围。”花桥卫生院主任刘莉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