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牛奶观察员”探秘城步南山有机鲜奶

【时间:2018-06-14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6月13日,笔者从湖南南山牧业获悉,6月9日,南山牧场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嘉宾——衡阳市衡东县的师生家长代表团。为了见证一杯放心奶是怎么到餐桌的,衡东县师生及家长代表特意组团前来南山牧场参观南山牧业公司。

南山草原坚持“种好草、养好牛、出好奶”的企业理念,以过硬的有机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一次,衡东县的师生家长代表将作为南山草原的特邀“牛奶观察员”,来到南山牧场亲身探秘一杯有机鲜奶的前世今生,一起见证南山牧业五年来的不改初心。

衡东县师生团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南山草原有机牧场和南山牧业透明工厂,大家观看了自动挤奶、全自动生产线、检测中心、灌装及包装,零距离了解南山草原牛奶从奶源选取到牛奶成分分析检验、营养提炼,从科研配比、产品加工到质量检测等所有环节。大家第一次知道了一杯牛奶竟然有这么多严谨程序和严苛检查,顿时觉得餐桌上一杯普普通通的牛奶的科技含量竟然这么高!

秉承“完全天然”的品质追求,南山牧场远离化肥、农药和生长调节剂,隔绝重金属污染;并且遵循奶牛的生理习性,牧场采用开放性散养模式,让奶牛有充足的活动区,并且采食新鲜的牧草,提高奶牛的健康条件,健康的奶牛自然生产健康的牛奶。南山牧业坚持“全程无污染”的生产模式,在生产过程中严禁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让每一杯有机奶都“有源可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