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意2元坐公交车吗?今天,邵阳众多代表进行听证讨论

【时间:2018-06-14 11: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刘波)  “如今坐在新能源公交车上,感觉舒服多了。跟以前相比,有了天壤之别。现在将票价调整为两元,我完全赞同。”6月14日,在市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票价调整听证会上,消费者代表杨敬忠如是说。

当天,市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票价调整听证会召开,就票价调整相关事项进行听证。来自各行各业的听证代表针对市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申请核定实行2元一票制的申请,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目前,我市正在营运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票价实行临时基准票价,即每人次2元。市改委拟对市城区新能源纯电动车全程实行一票制,基准票价为每人次2元。具体票价为现金支付乘客每人次2元;刷卡或者手机等移动支付乘客8折优惠,每人次1.6元;身高1.2米至1.4米儿童和学生乘客5折优惠,每人次1元;65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2米以下儿童、伤残军人、现役军人、盲人和一级残废人等按有关规定应免费乘车的乘客,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

听证会上,全部听证代表一致同意核定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实行2元一票制,认为调整价格对市民影响不大,价格合理,可以接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