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农业局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4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干部职工开展低碳日主题活动集体留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6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业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农业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低碳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明文率领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做节约能源表率、建节约型机关”为主题开展低碳日主题活动,倡导干部职工绿色低碳工作,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践行生态环境责任。随后,干部职工在儒林镇青年路沿街清理生活垃圾,引导社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宣传低碳日行动。

通过此次低碳日主题活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低碳生活,从餐饮开始,要合理饮食,减少粮食浪费,坚决对豪华过度包装说“不”;从起居开始,选用节能电器,随手关灯,节约办公用纸;从出行开始,选择低碳出行,少开车多步行;从保护环境开始,不随意丢弃垃圾,爱护动物花草。共同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城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